close

今天是我打預防針的日子,
在要下車去醫院的時候,因為感覺來了,
爸比和媽咪只好等我把蛋糕做好,
可是每次做好蛋糕的時候我一定要喝奶奶的,
所以等我到醫院的時候就已經過號了,
爸比抱我坐在椅子上等,可是等了好久,我就睡著了。

媽咪說:「每個小朋友在打預防針的時候哭的好可憐,
我就坐在門口,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,醫生伯伯在問
診的時候我也沒有醒,是醫生伯伯在看我的耳朵,太
癢了,我才醒的。」

後來爸比把我放到一張床上,還把我壓住,然後~~
哇~~好痛啊,壞爸比!雖然我只有哭一下下,
美女有淚不輕彈,不過下午就換爸比和媽咪糟糕囉,因為~~
要報復爸比和媽咪,我變的會睡一下下就醒,醒了就哭,
可是又不能一直喝奶,所以爸比和媽咪就要一直抱我,
哈~哈~哈~

ps(媽咪心聲):打完預防針後真的很難帶,原來是
         荳荳的鼻子塞住了,後來把她的鼻 
         屎挖出來才好的,不過也折騰我和
         爸比一個下午,到晚上10點才睡著。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890r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